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权威发布 > 曝光台 > 杭州

萧山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05-23 07:29 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杭州市萧山区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杭州市医疗保障局萧山分局管理科科长陆华军违规收受礼卡问题。2016年年底至2020年年底,陆华军在担任萧山区社保中心医保审核科科长、杭州市医疗保障局萧山分局管理科科长期间,先后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消费卡,共计价值人民币1.8万元。2021年11月,陆华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浦阳镇新河口村原党总支书记俞建杭违规收受礼品礼卡问题。2019年11月至2020年春节前,俞建杭在担任浦阳镇新河口村党总支书记期间,先后2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消费卡等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4560元此外,俞建杭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1年11月,俞建杭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3.区供销联社下属杭州萧山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温先礼借考察之机公款旅游问题。2016年10月和2017年11月,温先礼在担任杭州萧山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下属农药分公司(2019年12月改制为杭州萧农农药有限公司)副经理兼任杭州萧东植保服务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萧东合作社)法定代表人期间,先后两次借带队赴台州和绍兴公务考察之机,分别赴南麂岛和舟山旅游,相关旅游费用共计人民币6.31万元,分别在萧东合作社和钱农种子公司两个下属子公司列支。2021年12月,温先礼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责任人员分别受到相应处理。

(杭州市萧山区纪委监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