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权威发布 > 曝光台 > 嘉兴

海盐通报2起农村党员赌博问题典型案例

2022-01-12 07:45 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春节是党员干部赌博问题高发时期,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狠刹赌博歪风,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法意识,近日,海盐县纪委县监委通报了2起农村党员赌博问题典型案例:

  1. 澉浦镇澉东村党员李建良参与赌博问题。2020年8月,李建良伙同他人采用麻将牌打麻将、下注金额25元起50元封顶的方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查获,受到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2021年3月,李建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 通元镇三友村党员徐朱锋参与赌博问题。2021年3月,徐朱锋伙同他人以打牌九的形式、下注金额50元起300元封顶的方法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查获,受到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2021年8月,徐朱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海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