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权威发布 > 曝光台 > 衢州

龙游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05-26 07:33 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近日,龙游县纪委监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龙游县原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建明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13年至2017年,吴建明在办公室等地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共计价值1.9398万元的财物和8箱飞天茅台酒。吴建明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月,吴建明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享受的待遇,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龙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管伟杰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17年至2019年,管伟杰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餐费均由对方支付。2016年至2020年,管伟杰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加油充值卡、香烟票、茅台酒等财物,共计价值2.73万元。管伟杰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8月,管伟杰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同年11月,管伟杰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20万元。

  3.龙游县博物馆工作人员钱济民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2021年6月25日,钱济民违规接受县博物馆布展项目中标方为感谢其提供招投标信息而设的宴请,餐费900元由对方支出。钱济民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9月,钱济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4.龙游县公安局看守所民警杨庆祥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2021年6月至8月,杨庆祥先后四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餐费1650元均由对方支付。杨庆祥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10月,杨庆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龙游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