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权威发布 > 曝光台 > 温州

平阳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06-08 07:32 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近日,平阳县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平阳县民政局火化殡仪馆副主任周增鹏用公务加油卡给私车加油问题。2016年至2021年5月,周增鹏利用保管县火化殡仪馆公务加油主卡的职务便利,13次用殡仪馆公务加油主卡为其私家车加油,金额共计4831元。周增鹏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1年12月,周增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退赔。

  2、平阳县交通投资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学友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21年初,董学友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某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管理人员顾某某所送的中华香烟等礼品,价值人民币共计1240元。董学友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1年12月,董学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3、平阳县昆阳镇原前宕村党总支书记裴光、村主任陈江勇违规领取津补贴问题。2017年6月至11月,时任昆阳镇原前宕村党总支书记裴光、村主任陈江勇,在前宕村村改工作中以村改工作人员名义各违规领取津补贴3000元。裴光、陈江勇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2年3月,裴光、陈江勇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退赔。

(平阳县纪委监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