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权威发布 > 党纪政务处分

舟山职业技术学校资产清理办公室原副主任王晓波受到开除公职处分

2021-10-11 07:29 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日前,经舟山市监委指定管辖,嵊泗县监委对舟山职业技术学校资产清理办公室原副主任王晓波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监察调查。

  经查,王晓波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理想信念丧失,法律意识淡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

  王晓波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舟山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王晓波开除公职处分。嵊泗县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王晓波简历:

  王晓波,男,汉族,1966年11月生,大专学历。曾任舟山职业技术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舟山职业技术学校资产清理办公室副主任。

(嵊泗县监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