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权威发布 > 党纪政务处分

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城分局原局长姜跃受到开除公职处分

2022-10-10 07:42 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日前,经舟山市监委指定管辖,舟山市定海区监委对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城分局原局长姜跃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监察调查。

  经查,姜跃身为国家公职人员,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行使公权力的礼品、礼金;违规向管理服务对象借款;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

  姜跃严重违反廉洁要求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会议研究,给予姜跃开除公职处分;经舟山市定海区监委研究,没收其违法所得,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姜跃简历:

  姜跃,男,汉族,1970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民革党员。曾任定海区工业园区办公室主任、招商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定海区白泉镇政府镇长助理,舟山市征地事务所办事员、副所长、所长,舟山市国土资源局海洋产业集聚区分局局长,舟山市国土资源局定海分局副局长(正科级),舟山市国土资源局新城分局局长,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城分局局长。

(舟山市定海区监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