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权威发布 > 党纪政务处分

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投诉调解部原部长林代欣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2022-11-01 11:40 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日前,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安吉县监委对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投诉调解部原部长林代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林代欣身为党员干部、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违反廉洁纪律,将个人应付费用由他人支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

  林代欣严重违反党的廉洁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受贿和挪用公款犯罪,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浙江省商务厅党组研究,决定给予林代欣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由安吉县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林代欣简历:

  林代欣,男,汉族,197512月出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曾任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综合业务部业务主办,浙江省外经贸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经理助理、副经理,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杭州联络处经理,浙江省国际投资服务中心总经理助理兼人事代理部部长,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总经理,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浙江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投诉调解部部长。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安吉县监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