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头条

抗击台风"烟花" 纪检监察干部在一线

2021-07-24 16:08 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台风“烟花”来势汹汹,我省已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Ⅰ级。纪检监察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奔赴防汛防台第一线,加强监督检查,参加摸排险情、查看隐患、转移群众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防汛防台工作的纪检监察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724134613.jpg

  杭州市临平区乔司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在走访中发现新街社区一带约有10余户群众处于地势低洼地带,立即联系相关部门运来抗险沙袋,并帮助群众一起垒沙袋。

微信图片_20210724110744.jpg

  象山县晓塘乡纪检监察干部与村干部一起,对河道沿线的防台防汛工作开展巡逻检查。期间,纪检监察干部们还参与下水排查、拆除河道内的障碍物,以利于河道泄洪。

微信图片_20210724115523.jpg

  温州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室负责人组成14个工作组,赴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开展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724114518.jpg

  长兴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连夜督查环太湖各村开展太湖大堤巡查工作的落实情况。

webwxgetmsgimg.jpg

  桐乡市纪委市监委组织人员对全市危房户进行逐一走访、排查,要求相关镇(街道)、村(社区)要加强监测预警,做好排危工作。

1.png

  绍兴市柯桥区夏履镇纪检监察干部在抗台督查的路上协助群众搬运防汛沙袋、清理路障,共同抵御洪水侵袭。

微信图片_20210724121524.jpg

  金华市婺城区纪委区监委建立6个防汛防台督查组,深入基层一线,对责任落实、应急准备、救援处置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切实筑牢防汛防台监督网。

江山.jpg

  江山市坛石镇纪委专项督查组对各村桥梁、老旧凉亭等安全隐患点的排查及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防台措施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724114509.png

  舟山市普陀区东极镇纪检监察干部及清廉志愿者积极参与群众转移工作,重点到地质滑坡点、沿港区域等点位查看是否有滞留人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724111523.jpg

  玉环市海山乡纪委组织人员深入避灾点、在建工地、避风港等重点区域,监督检查物资储备、人员转移、船只避风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景宁县大漈乡纪委、监察办组织人员对时思寺、护关桥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开展安全检查,督促有关人员做好应急预案、及时排除隐患,确保文物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