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头条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十九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监察官法等有关草案和议案审议情况汇报

2021-08-20 07:36 来源: 新华社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十九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有关草案和议案审议情况汇报
栗战书主持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九次委员长会议1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向会议作了关于个人信息保护法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监察官法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法律援助法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医师法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兵役法修订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授权最高人民法院在该院和部分地区开展四级法院审级职能定位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宪法和法律委员会根据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意见,提出了相关草案修改稿、决定草案。

  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向会议作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等。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修改稿、决定草案等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万鄂湘、陈竺、王东明、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