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头条

二十大浙江代表团传达学习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2022-10-16 08:36 来源: 浙江在线

  10月15日上午,党的二十大浙江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记者 胡元勇 摄

二十大浙江代表团传达学习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行代表职责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浙江应有贡献

推选袁家军为团长 王浩为副团长

  15日上午,党的二十大浙江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会议。王浩、黄建发等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一致推选袁家军为浙江代表团团长,王浩为副团长,黄建发为秘书长。

  袁家军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把准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理解把握十九届七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对开好二十大的部署要求上来,努力展现浙江代表团参加历史性盛会的担当和风采。

  袁家军指出,必须深刻认识到,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最重要政治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行代表职责,胸怀“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袁家军强调,要保持战略自信,切实增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高度自觉,坚定不移走我们自己的道路,坚持从战略和全局上看问题,深刻把握我国发展面临的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不断打开事业发展的新天地。要掌握历史主动,切实增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自觉,从更宽广的视野来把握二十大的重大里程碑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从中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袁家军要求与会代表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作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以高度使命感、责任感,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章纪律要求,认真履行党代表各项职责,认真参加大会和代表团的各项活动,切实把浙江代表团的坚强党性和素质形象维护好、展示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浙江代表团应有的贡献。(记者 刘乐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