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广角 > 书画摄影

丹青绘锦绣 翰墨颂廉韵

2021-10-26 07:40 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丹青绘锦绣,翰墨书清廉。为弘扬廉政文化、传播廉洁理念,以家风带民风、促党风、清政风,近日,温岭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妇联开展了“扬清风·颂廉韵”主题作品展。

  本次清廉主题展作品由温岭市巾帼学院学员和全市文艺爱好者精心创作。通过把书画、剪纸等艺术形式与廉洁文化有机融合,将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家风家训等内容形象生动地呈现出来,让广大党员干部在鉴书赏画、品章评句的同时,进一步传播清廉文化,弘扬新风正气,推动清廉为美的价值导向沁润党员群众生活的点滴之间,引导党员干部争当“清廉温岭”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见证者。

  部分作品展示:

937555410.jpg

《凌霄》戴晓沧

作品名:《廉》 作者:陈巨中.png

《廉》陈巨中

作品名:《沁园春·长沙》 作者:林利亚.png

《沁园春·长沙》林利亚

422855750.jpg

《苦尽甘来》王丹华

1947413501.jpg

《海纳》管璟旎

372584358.jpg

《千字文节录》陈微微

(台州市纪委市监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