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广角 > 书画摄影

清廉文化作品激浊扬清催人奋进

2021-12-09 07:45 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清廉文化的教育、引领和浸润作用,积极运用全市清廉文化作品创作成果,8月6日至10月17日,丽水市纪委市监委主办的“清廉之干”清廉丽水建设三周年成果展暨丽水市清廉文化作品创作大赛作品展,先后在全市各地美术馆、展览馆有序巡展,为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送上“清廉大餐”。截至10月17日,共有近800个单位组织约4万名党员干部集体观展。

  本次展览分两个区域,一是从干之净、激浊扬清,干之劲、清风依旧,干之境、清满乾坤,干之警、筑堤醒人等四个篇章,以视频、照片、图表等形式展示清廉丽水建设三周年成果。二是以实物形式展示由市纪委市监委联合或指导九县(市、区)开展的清廉文化作品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共计106件,其中青瓷10件,宝剑6件,石雕17件,书画13幅,木玩11件,摄影10件,剪纸10张,手工10件,海报9幅,民间画10幅。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44513975.jpg

叶正游《守正明道》

23947209.jpg

杨乐平《青莲》

3.张勇《起航》_副本.jpg

张勇《起航》

6.缙云林敏《清廉亚运》.jpg

林敏《清廉亚运》

7.数码版画:红色岁月  作者:包国民  规格:38x41cm_副本_副本.jpg

包国民 《红色岁月》

朱雨童--《不忘初心》.jpg

朱雨童《不忘初心》

(丽水市纪委市监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