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广角 > 书画摄影

"新时代 新征程" 摄影作品催人奋进

2022-12-05 08:25 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让清廉成为习惯和自觉,近日,丽水市纪委监委举办了“新时代 新征程”廉洁文化摄影作品展。
  11月1日,“新时代 新征程”丽水市首届廉洁文化摄影大赛正式启动,短短数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品1100多件。经专家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50余件。这些作品有的客观记录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生动场景,有的反映了群众文化生活、民风民俗、家风家训等鲜活内容,有的呈现了廉洁文化为历史名胜、公共设施、城市景观增添的别样风景……在有温度与力量的艺术语言中,党员干部的新担当、人民群众的新期盼、风清气正的新风尚得以展现。

展览照片.JPG

  图为活动现场

    部分作品展示:

 曹力航《逢贪必输》

  何文胜《贪,举步艰难》

  傅敏《基层监督“前哨尖兵”》

  周雅蕾《村民议事促清廉》

  周雨昕《红“廉”润清风》

  陈晓丽《我爱您中国》

  夏伟义《红色集体婚礼》

  傅剑明《百岁太婆剪“廉”纸 廉洁家风我传承》


(丽水市纪委监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