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在一线

讲好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2021-12-13 17:33 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编者按: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部署要求,全省各地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即日起,我们推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在一线”,报道各地纪检监察干部一线宣讲动态。


134.jpg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纪工委 吴夏雨 摄)

  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义桥村纪检干部带冯家组村民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回顾近年来该村发生的种种巨变,谈内心感悟、聊未来畅想,以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劲头。

  

136.jpg

(杭州市钱塘区城发集团纪委 黄天进 摄

  杭州市钱塘区城发集团纪委定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传折页,利用午休时间发放给一线环卫工人,并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瓯海_副本.jpg

(温州市瓯海区纪委区监委 金蕾 摄)

  温州市瓯海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联系企业解读全会精神,鼓励企业员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斗力量,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乐清2_副本.jpg

 (乐清市蒲岐镇纪委 郑蓉蓉 摄

  “听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了,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一直想要学习全会精神,就是年纪大了,眼睛也不好使,幸亏你们过来讲给我听。”乐清市蒲岐镇老党员胡仕眉对前来宣讲的镇纪委干部说。

平阳.jpg

(平阳县鳌江镇纪委 姜云 摄)

  “绿水青山花盈盈,国强民富百业兴。镰刀铁锤打天下,百年辉煌丰碑擎。”平阳县纪委县监委宣讲团成员陈枫,把全会精神编成鼓词《民族复兴领航人》进行演唱,基层群众在乡音中听得津津有味。

图片5.png

  (江山市纪委市监委 王子文 摄)

  江山市坛石镇纪委组织各村监会主任与当地群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阐述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围绕全会公报中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等内容进行宣讲,让广大党员群众深入了解党的思想,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

图片7.png

  (开化县纪委县监委 余青青 摄)

  开化县纪委县监委组建“纪语廉音8090宣讲团”,深入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镇街、村居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