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在一线

争当"六讲六做"排头兵

2021-12-14 10:58 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微信图片_20211222165050.png

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区监委 韩舒悦 摄


  为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基层“最后一公里”,嘉兴市秀洲区纪委区监委组建“清秀说”宣讲团,进村入户、走街串巷开展宣讲。图为秀洲区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清廉聊吧”向基层群众宣讲。


2.jpg

(海盐县沈荡镇纪委 姜林美 摄)


  海盐县沈荡镇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内聚金村的党员群众们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听沈荡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步佶晋宣讲六中全会精神,边讲边释、有问有答,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3.png

(绍兴市柯桥区轨道交通集团纪委 金薇 摄)


  绍兴市柯桥区轨道交通集团纪检干部走进万绣路车辆基地检修库,为一线员工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员工深入理解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非凡成就,鼓励青年员工强化责任担当,为做好新时代轨交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4.png

(诸暨市暨阳街道纪工委监察办 朱佳奕 摄)


  诸暨市暨阳街道大桥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同志结合民情走访,向群众宣传六中全会精神,通过评议社区事务、宣扬身边好人好事、解难题办实事等方式,把全会精神传达到百姓心里。


5.png

(金华市婺城区纪委区监委 吴潮宏 摄)


  金华市婺城区纪委区监委积极开展“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通过组建宣讲团、实施“学研训讲”工程、开展“请进来 走出去”大宣讲,宣讲团成员深入婺城花木之窗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6.jpg

(兰溪市纪委市监委 陈俊瑾 摄)


  兰溪市水亭畲族乡纪委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面对面、心贴心与群众进行交流,切实将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群众心坎上。


7.png

(舟山市定海区城东街道鸿毛湾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 蒋凤君 摄)


  近日,舟山市定海区城东街道纪检监察干部与“东海廉嫂”成员、美之声党支部党员们一起,将建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和生活大变化编写成快板书,活跃在大街小巷,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让六中全会精神 “声”入人心。


8.png

(嵊泗县嵊山镇纪委 庄杰 摄)


  嵊泗县嵊山镇纪委监察办同志和监察信息员上船头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并与渔民群众探讨目前渔业生产过程中的现实问题,听取梳理渔民诉求。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