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在一线

"六讲六做"赴一线 全会精神入人心

2021-12-17 07:58 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2.png

(宁波市奉化区纪委区监委 周霖湲 摄)

  宁波市奉化区纪委区监委纪检监察干部深入镇(街道)、重点村(社)、重点企业,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全会关于我国创造经济快速发展奇迹的深刻总结以及省委关于建设清廉企业的相关要求。

1.png

(宁海县纪委县监委 邬海峰 摄)

  宁海县纪委县监委成立由21名纪检监察干部组成的“清风宣讲团”,通过青年骨干流动讲、基层干部入村讲、联村干部入户讲,推动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村社向基层群众精讲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要义,用老百姓的视角解读会议精神。


图片2.png

(湖州市南浔区纪委区监委 耿若曦 摄)

  湖州市南浔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干部到浙江荣泰健康电器有限公司,向一线员工宣讲全会精神。


图片1.png

(长兴县传媒集团纪委 吴拯 摄)

  长兴县纪委县监委通过集体交流学、基层宣讲学等各种方式,持续掀起学习热潮,煤山镇纪委干部正在集中宣讲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1).jpg

(台州市黄岩区纪委区监委 袁杨军 摄)

  台州市黄岩区纪委区监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年轻干部通过网上云讲堂、青纪分享汇、村社微讲座等形式宣讲全会精神。东城街道纪工委干部孙琳琪在斗鸡巷向社区干部开展宣讲。

海山乡纪检监察干部宣讲团深入旅游岛建设工地一线,向周边村民、工人们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鼓舞着工人们用实际行动把建设新海山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愿景。(玉环市海山乡纪委 金迪 摄)_副本.jpg

(玉环市海山乡纪委 金迪 摄)

        玉环市海山乡纪检监察干部宣讲团深入旅游岛建设工地一线,向周边村民、工人们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鼓舞工人们用实际行动把建设新海山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缩 IMG_9392_副本.png

(丽水市莲都区纪委区监委 赵虹菁 摄)

  丽水市莲都区纪委区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利用休息时间来到梅山背公园,分小组对全会精神开展“微宣讲”,形成“人人都是宣讲员”的浓厚学习氛围,让全会精神更加入脑入心。

image.png

(青田县纪委县监委 林祖磊 摄)

  青田县纪委县监委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云”上宣讲,向海外华侨和涉纪涉侨矛盾化解海外联络员宣讲全会精神,让海外华侨能第一时间听到党中央的声音,不断增强海外侨胞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让广大海外侨胞心系祖国、“侨心向党”。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