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在一线

"六讲六做"强信念 凝心聚力鼓干劲

2021-12-23 16:34 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图片

(杭州市拱墅区纪委区监委 周勇 摄)

  杭州市拱墅区祥符街道纪工委采取地域相近党员集中授课和分散党员小课宣讲相结合的形式,面向辖区内“两新”组织党支部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

(杭州市富阳区胥口镇纪委、监察办 罗晓钧 摄)

  杭州市富阳区胥口镇纪委、监察办在各村文化礼堂、村委会等场所搭建“清风讲堂”,结合清廉乡村建设、村级监督实效等身边内容,向农村老党员、老干部生动宣讲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新时代辉煌成就。

图片

(宁波市镇海区纪委区监委 张瑾 摄)

  宁波市镇海区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迈开“大脚板”送学到基层,到村(社区)一线宣讲六中全会精神,讲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入阐释党的力量源自人民。

图片

(象山县纪委县监委 胡峥 摄)

  象山县纪委县监委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理论宣讲、故事分享、为民办实事等方式,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百姓心里,号召大家做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

图片

(温州市鹿城区纪委区监委 潘俊 摄)

  温州市鹿城区纪委区监委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赴驻在单位各基层站所,流动式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基层执法人员为民服务意识,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扎根落地。

图片

(苍南县大渔镇纪委 饶小燕 摄)

  苍南县大渔镇渔岙村清风亭内,镇纪委书记薛青青向村民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及相关政策,鼓励村民共谋发展,推进共同富裕。

图片

(德清县纪委县监委 赵丹 摄)

  德清县莫干山镇纪委、监察办来到五四村,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六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片

(安吉县纪委县监委 孔香梅 摄)

  为确保党员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不缺课”“不漏学”“不掉队”,安吉县昌硕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由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各村书记上门为年纪偏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