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在一线

宣讲接地气 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2022-01-02 09:23 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冬日里,“六讲六做”宣讲热潮持续。近日,各地纪检监察干部走入社区基层,深入群众间,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用接地气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jpg

(桐乡市石门镇纪委监察办 曹雪娇 摄)

  在中国桐乡廉政漫画馆,桐乡市石门镇纪委书记结合馆内漫画内容,向该镇纪委委员和年轻干部们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1.jpg

(嘉兴市南湖区南湖街道纪委 谭晨捷 摄)

  在南湖边,来自嘉兴市南湖街道烟雨社区的纪检干部用老物件为居民讲述党史故事,一起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3.jpg

(绍兴市越城区北海街道纪工委监察办 叶建刚 摄)

  在社区长廊党校,绍兴市越城区北海街道镜园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联络员为社区党员作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4.jpg

(绍兴市上虞区纪委区监委 朱胜钧 摄)

  在绍兴市上虞区下管镇联新桥村的五经广场,监察工作联络员袁津芬以下管的红色故事切入,向党员群众讲述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史,引导大家增强自信、坚定信念。

  

5.jpg

(浦江县纪委县监委 洪小岚 摄)

  浦江县纪委县监委审理室负责人利用午休时间在科室内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科室干部联系实际、紧扣职责开展交流讨论。

  

6.jpg

(永康市纪委市监委供 胡思瑶 摄)

  在永康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开展的“清风宣讲”活动中,前仓镇纪委书记结合清廉村居建设,向大陈村村民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7.jpg

(衢州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徐华华 摄)

  在衢州市档案馆,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对各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负责人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8.jpg

(龙游县纪委监委 胡亦君 摄)

  在龙游县罗家乡荷村村休闲广场,县纪委县监委“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采用现场宣讲和手机直播的方式,以接地气的家乡话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分享到: